ID503913558

盾铁一万年不下船,专注看文三十年的老司机,偶尔想开车

妇联三真的好多槽点阿_(:з」∠)_

复联三实在太惨
只敢电影院哭着一刷
就不敢再细看了

刚在网易云音乐上看到妮妮队伍大战灭霸片段
真的好多槽点
不吐不快 希望罗素兄弟长点心吧_(:з」∠)_

1.我杀卡魔拉可以,你杀,不行

这个槽点本身就充满槽点
去找收藏家的时候银护就遇到过灭霸
星爵虽然不忍
却也对卡魔拉开枪了(虽然又是幻象)

说明星爵是可以为了宇宙放弃一切的
银护电影里也有体现星爵的勇敢坚强

那为啥灭霸说自己干掉卡魔拉
就生气得连大局都不顾了???
伙伴们都在拼命和灭霸身体(?)对抗
取手套  是星爵没啥事干所以就打人了???
如果让他抱着灭霸腿不让动
是不是他就没那空闲打人???
或者说对螳螂控制灭霸影响不大
小蜘蛛能顺利取出手套???

可见导演的心机……
这他喵是多么天时地利人和为灭霸创造出的翻盘机会啊……

导演是有多不喜欢星爵阿
让螳螂撑不住了没法控制灭霸了
或者灭霸想到卡魔拉情绪波动厉害从精神控制里面清醒也都OK啊
要么大家坚持不了太久
灭霸重新掌握主动权也行啊

非得这么搞…无语凝噎…

2.角色莫名其妙就上头不听劝了

仔细一想
这他喵可以追溯到队三阿 我靠!
美队被阿毛一劝Stark不会听他们的
就莫名其妙要内战了???
康忙!队长 
且不说Tony是你朋友了
你们起码经历过纽约大战啊!!!
Tony一直不喜政府做法
为啥这次答应了
用用脑子 多聊聊天 干嘛自己闷头乱想些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啊!!!

你和猎鹰经历过啥事情啊这么相信他
我真的😒

以下数数有哪些上头的朋友们:

1)对就你,美国队长!刚才还讲你来着
带发小一起反抗政府
不是通缉流浪天涯(算你运气好陛下收留你们)
就是双双被干死
乖乖回去,铁罐那个刀子嘴豆腐心会不帮你们吗???
不用脑子也可以用奶子想想阿
奶子那么大拿来干啥
看到铁罐打冬兵就帮铁罐
要是冬兵洗脑还没过劲
就换成棒铁罐打冬兵了?
sorry我还是不懂你帮人到底啥原则

2)复联三接替铁罐的新任背锅侠星爵
前缀真的很长
导演也很屌
前后逻辑都不对
前面可以卡魔拉死
后面卡魔拉真死了又不干了
不听不听我就是要现在打他
等一秒都不行
等手套被摘下来我戴着手套打(待考证)都不行
喵喵喵???

3)铁罐(???)
是的 铁罐也上头过
但是我是可以理解的(非双标 不服爱咋理解咋理解)
他母亲哎!!!我靠!!!
你妈被别人搞死了
你傻乎乎一直以为是车祸
默默郁闷低沉很久

现在告诉你 她和你爸都被人弄死的
你很好的朋友知道 但是不告诉你
你啥心情
不瞒诸位
我第一想法搞死那丫的
管你认识谁 是谁好朋友
第一想法都是弄死阿……
所以铁罐刚开始很生气啥都不听

也正是队三内战的悲剧
才让铁罐在星爵愤怒绝望濒临崩溃的时候
一直喊“冷静 我们马上就拔下手套了”
因为他知道被愤怒冲昏头脑会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也会在星爵呆呆冲过来问到“我们就这么输了?”的时候没有任何指责和愤怒
只有无奈
因为他经历过

当过量肾上腺素褪去后
可能他也后悔了

但事实已定

综上:罗素兄弟前言不搭后语,喜欢为了推进剧情瞎鸡巴搞角色心情和行为,所以骂罗素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骂演员,他们都是小可爱,哪天没事干可以考虑在不改变电影结果的前提下修改复联四和队三槽点,修改剧情ԅ(¯ㅂ¯ԅ)

评论